【双源】相亲会(预告)

非常抱歉!因为要写给同学的生贺文和自荐信!还有恐怖的开学考!我的更新可能会异常迟缓(龟速),所以先放上几篇根据小可爱们提的片段预告...敬请谅解!

PART. TWO.

“我叫夏弥,你听说过我的吧?”少女的头发一翘一翘的,笑起来的弧度有些狡黠,露出了两颗小小的虎牙。

“您看起来似乎还未成年…”源稚生有些尴尬地说,侧过头去拉开和女孩的距离。女孩继续凑近源稚生,她身上散发出来的香气几乎是扑面而来。源稚生简直不知道该把视线放在哪里好,眼神不住地乱飘。

“我当然成年了!早就成年咯!”夏弥张牙舞爪地摇晃着脑袋,像一只小猫。“不过你这么说我还是蛮高兴的咯!”

源稚生扯了扯嘴角,不知道该怎么和这类键气型女孩搭话。

“听说你是日本人?那我需要叫你源君吗?听起来怪怪的啊……”

……

源稚生警惕地拔出刀,同时伸手摸向腰后的手枪。

“谁!”

对面的人没有说话,只是像野兽一样低低地咆哮一声。

……

“住手啦!哥哥!”夏弥不知道是从哪冒出来,鬼魅一般地速度将源稚生扑倒在地上,两人险险地与对面充满杀意地攻击擦过。

“如果源君死了的话,我会很困扰。”她突然像是变了个人一样,收起了少女的嘻嘻哈哈与玩闹,眯起眼睛盯着对面,陡然爆发出来的威压像一个高高在上的女皇,反身撩起裙摆,正在温柔不是威严地教训着自己的臣子。

……

“实在不好意思啦,源君。如你所见,这是我的哥哥,他叫芬、呃,夏芬,天生有点迟钝,看到你的武器应该是担心我了才这样的。”

……

“你是…耶梦加得!”

 

PART. THREE.

“想必您就是那个大名鼎鼎的源稚生先生…对吧?”对面桌子上的和服女子“刷”得一下合上纸扇,轻轻用它抵住嘴唇。“我可是仰慕您很久了啊…”

“是…樱井小暮女士吗?”源稚生有些不太确定地问道,从他的了解来看小暮应该是一个温婉体贴的女子,但是现在看来她的语气有些怪异的阴阳怪气。

 

“我靠,那个女的怎么也来了!”源稚女瞪大眼睛,

 

 

 

PART. FOUR.

“如您所见,我就是您此次的相亲对象,我叫零(ZERO),请多多关照。”娃娃脸的少女看起来精致得像个芭比娃娃,公事公办似得伸出手来,放在源稚生面前的空气中,想与他来一个友好的商谈式握手。

源稚生看着她白皙的手腕…和双手上洁白的手套,陷入了迷之沉默。


评论(2)
热度(40)

© 余曦烬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