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源】相亲会(二.上)

短小更新,帅气lo主看电影去咯



PART. TWO.

“我叫夏弥,你听说过我的吧?”少女的头发一翘一翘的,笑起来的弧度有些狡黠,露出了两颗小小的虎牙。她之前窝在椅子里捧着一杯咖啡,细细地嗅着香气,鼻子像一只小动物一样缩着。看到源稚生以后把手中的半杯咖啡一放,跟他说。

“您看起来似乎还未成年…”源稚生有些尴尬地说,侧过头去拉开和女孩的距离。女孩继续凑近源稚生,她身上散发出来的香气几乎是扑面而来。源稚生简直不知道该把视线放在哪里好,眼神不住地乱飘。

“我当然成年了!早就成年咯!”夏弥张牙舞爪地摇晃着脑袋,像一只小猫。“不过你这么说我还是蛮高兴的咯!”她对于源稚生这种纯情的反映很是满意,倒也没再为难他,向后倒回沙发上。

 

远处的源稚女放下了手中的太刀,冷冷地瞥向颤颤巍巍掏出手机要报警的店主。

 

源稚生扯了扯嘴角,不知道该怎么和这类键气型女孩搭话。

“听说你是日本人?那我需要叫你源君吗?听起来怪怪的啊……”夏弥的脑回路旋转得极快,没等源稚生苦思冥想出话题就说,连接得丝毫没有破绽。

“您喜欢就好。”源稚生斟酌了一下,回答得十分中肯。

夏弥却撇了撇嘴,“你们日本人就是麻烦,这么彬彬有礼的。”

呃…我该怎么接话?源稚生不知道为什么背后不断地冒冷汗,他觉得很奇怪,明明眼前的女孩又阳光又没有威胁的,手上连一个茧子都没有。他无声地清了清嗓子,双手交叠放在桌前:“据我所知,您是…卡塞尔集团的人…对吗?”

 

夏弥愣了一下,“嗯…算是吧,但是也不完全是。”

看到夏弥一副不想多说的样子,源稚生也没有再问。“你想去哪里转转吗?”夏弥撑着脑袋倒在桌子上不说话,只是看着源稚生笑。

源稚生被她看得有点发毛,向后靠在椅子背上问:“怎么了?”

夏弥眯起眼睛笑着,伸出一根手指在他面前摇了摇:“我在想,你对上一个对象是不是也这么说的。”

“…….”源稚生有点尴尬地笑了,“确实,因为您是我约来的第二位女性…我还不太了解如何与女性相处。”心想她怎么不按照书上和网上的套路来呢?

 

“这座城我已经逛烦了,咱们出城吧!”夏弥一手握拳砸到另一只手上,从兜里掏出一串车钥匙,“放心!我开车水平还可以的哦!”





源稚生:急,约会对象不按套路来?

评论(3)
热度(35)

© 余曦烬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