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钙奶好】快来把你家祖宗拿走(五)

【AD钙奶好】快来把你家祖宗拿走(五)

一觉醒来·Alex被一群兜帽壮汉刺客包围了

Alex/Desmond  Aiden友情向,私设如山,慎入

-----------------------------------------------------------------------------

Desmond是因为头部充血混杂着轰鸣作响的耳鸣,以及胃部难受的压迫感逼迫而醒来的。


他作为一个铁骨铮铮的刺客,此时被人套了一个裹尸袋抗在——大概肩膀上走。他不安地扭动起来,心想Abstergo不会觉得同步完了他就没用了所以准备悄无声息地把他抹掉吧。


雅阁首先察觉出了异样:“嘿!Kenway家的小子!他醒了!”


Alex脚步不停,把开始挣扎的袋子又往肩膀上扛了抗。“别动,不然你就要被抓回去了。”


如果Desmond此时能看到自己的幽灵刺客前辈们,就会惊恐地和黑鸦帮首领来个鼻子对鼻子的贴面礼。


伊薇愤怒地教训为老不尊的弟弟:“雅阁!把你的头从袋子里伸出来!”


海尔森眯起眼睛,颇为毒舌地刺了一句:“英国刺客的脸都被丢光了。”


作为幽灵的唯一好处大概就是穿墙,雅阁此时利用这一优势把半张脸透过了裹尸袋看着后辈刺客的脸。可惜的是,这个后辈和其他人一样也看不见他们。


“等出去我再说话,我不想被人当成自言自语的神经病。”Alex最后用唇语说道,随后只是跟着前方的康纳和阿泰尔向保安最少的方向前进。还好他小声说的这句话没被Desmond听见,要不然精神分裂的名号是去不掉了。


Desmond听出了Kenway博士的声音,大概知道了对方的意思,但又不免担心起来。Alex看起来还没有他高,一个人扛着这么一个大袋子不会有人觉得奇怪吗?


他选择性忘记了自己是怎么被一拳锤倒在地上的。


等逐渐有巡逻的声音传来,Desmond更是僵直地躺尸,屏住呼吸不敢有任何动静。


Alex叹了一口气,冷静地和面露奇怪犹豫之色的abestergo保安对视。


“那个······先生,请问您这是?”内心挣扎了很久,保安才走上前问道。


阿泰尔看了看走廊尽头,以及这条狭窄笔直的走廊唯一一个小小的出口,还有唯一一个警卫。


“你可以把他放出来,然后让他来解决这个。”他尝试着建议道,但Alex只是看了他一眼表示明白,随后简短、有力、理智地对警卫说:“这份样本,我要带回去研究。”


警卫的视线略微下移,上下打量着这个装着比博士还要高半个头的——实验样品袋。胆寒之下,他似乎能隐约看到里面死不瞑目的双眼和将要流下的血迹。


Abstergo内部对这个索菲亚手下炙手可热的新人有着极强的好奇心和奇异的畏惧。有和Kenway博士接触过的人都抱怨这个博士偶尔露出的目光冷冽得就像某种冷血的捕食者。据说他手下的研究员每天都向耶.稣、佛.祖、真.主轮流祈祷一遍才敢上班——讲真,对刺客这群人都没这么恐惧。


保安咽了口唾沫,突然想起abstergo内部娱乐论坛里猜测这个性.冷淡博士不为人知癖好的帖子,其中一条就是······


“您请!”他赶紧侧过身,目不斜视地继续站岗,甚至不敢提出来帮博士把袋子扛出去。


爱德华抱着肩嘲讽了一句:“哈,这就是圣殿骑士的安保。”


作为圣殿骑士之一的谢伊有些看不下去地挽尊:“只是Kenway先生的官职太高了而已,就像大团长···”


“哈?我让你说话了吗?”一提到海尔森的问题,爱德华就窜得老高:“闭嘴你!我儿子是你顶头上司!”


谢伊一下被噎住了,憋屈地看了表情无奈、想要扶额的海尔森一眼。海尔森用眼神示意他别在意自己的智障父亲,然而爱德华看到两个圣殿骑士全程甚至不用语言的默契交流,更气了。


“······”Alex目不斜视,走入空无一人的停车场,像是太阳落山之前还看不到他们的样子一样往驾驶位一坐,把不老实扭动的袋子往副驾驶一扔,贴心地为袋子系上安全带。


“他娘的把老子倒过来!”剧烈挣扎的黑袋子气急败坏地喊道,声音从副驾驶位底下传来,“你把我放反了!”


Alex先系上了自己的安全带,然后用一只手大力出奇迹地把袋子倒了个,让围观的刺客看到他如此熟练灵活地在狭小的袋子里旋转一个一米八几的壮汉而啧啧称奇。


“抱歉,我忘了。”他把Desmond头顶的拉链拉了下来,Desmond没好气地看了他一眼,伸出手拉开所有拉链,自己从袋子里钻了出来。


“那个,我的东西······”等到安全地坐到车里,他才想起来这人大概算得上他的救命恩人,态度瞬间好了起来,挠了挠头对目不斜视开车的Alex问道。


Alex把他的挎包扔出去,Desmond一手接住,二话不说就开始翻,然后面色一变。“那个伊甸······就是一个铁球,到哪里去了?”


Alex奇怪地看了他一眼。“当然在我这里。”


“啊···”Desmond松了一口气,靠回椅背上,战战兢兢地坐在真皮车椅上,小心地问:“那,你能把它还给我吗?”


刺客祖先们静了一秒,然后雅阁爆发出嚎叫:“啊啊啊为啥这孩子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


“不行。”Alex头痛地按了按额角,尽量忽视后座几个还有车顶上、底盘下面、挡风玻璃前的人形。如果不是夜晚这群刺客又突然出现,他早就把这个刺客和诡异的铁球一上交,逃跑刺客人赃俱获。也用不着带着丢工作的风险带着这个刺客出逃。


“为什么?”Desmond急切地问,“这是我的!”


“就是不行。”懒得思考的Alex回答。


兜风的刺客祖宗听着两人以小学生抢东西的方式争了三分钟,最后Alex不耐烦地说:“那是我的,我说是我的就是我的!你能证明它是你的吗?证据呢?”


Desmond目瞪口呆地听着他的强盗言论,然后爱德华大笑着鼓掌:“好小子,有我当年的风范。”

评论(11)
热度(46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余曦烬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