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钙奶好】快来把你家祖宗拿走(三十)

【AD钙奶好】快来把你家祖宗拿走(三十)

一觉醒来·Alex被一群兜帽壮汉刺客包围了

Alex/Desmond  Aiden友情向,私设如山,慎入

Aiden妹妹家私设提醒!!!

涉及电影版刺客信条,不影响整体阅读,A哥圣殿私设预警!

率先说明,我吃的任何cp都支持互攻


俺来啦!本来打算要在戴斯蒙生日发的,结果生日没赶上,生日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也没赶上qwq我还是太菜了呜呜呜我有罪但真的好喜欢戴斯蒙嗷嗷他是天使555555

还是求各位催更的大佬饶了孩子吧,催更说一遍就好呜呜呜我都能看见的


小高潮过去啦,为了补偿大家下章给大家发一点好♂吃滴hhhh顶风作案与否就看本章的反馈辣!求评论支持!

---------------------------------------------------------------------------------------------------------------


Desmond心情沉重地抱着Lina向前走去,背对着死亡的气息。光是想到那里发生了什么就几乎让他窒息。怀里的女孩现在已经不再流泪或挣扎了,而是小声地提醒他私法制裁者的位置。


他通过鹰眼也能看见那个蓝色的人影正向这里赶来,没过几分钟他们就遇到了。


带着鸭舌帽的私法制裁者抬起头警惕地看着刺客,向女孩确认了他的身份后,Desmond放开Lina,让她跑到私法制裁者身边。


Lina和私法制裁者两人都看着刺客,Desmond恍惚间意识到他们两双墨绿色的眼睛极为相似,那一致的颜色显示出他们的血缘。但是小女孩的眼睛还带着焦急和恐惧,而男人的眼睛充满警惕。


他默默地和属于Aiden·Pearce的那双锐利的眼睛对视了片刻,张开嘴想要说他先回去了,但是最终什么也没说,于是急忙转身离开了。


看到他往回走,焦急的小女孩也下意识地跟着走了一步,但是手腕被抓住了,随后她被一把拉回来,被Aiden用力抱住。


她感觉到自己的舅舅正在略微发抖,让她不再敢乱动了,并且第二次地感觉到了害怕。在她生命中强大到近乎无人能敌的人都在今天遭受了磨难。


“Aiden……”Lina犹豫着开口,“Alex他……”


听到了这句话,Aiden宛如雕塑一般的静止终于中断了,他抱起Lina,完全无视了她微弱的声音,向来时的方向走去。他精神上可见的不稳定让Lina不再敢说下去,只是听着他说:“…没事、你没事……我先把你送到妈妈那里…和她在一起……你们会没事……”


Lina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是应该去找受伤的Alex还是留在Aiden身边。她终于体会到了惶恐和惊惧的滋味。


Aiden把她放到另一辆车上时才略微冷静下来,平复了看到Lina毫发无损时的激动,但仍是心有余悸。他的思绪里后知后觉地出现了Alex、担忧和愧疚的情绪。Lina在后座缩成一团,固执地望向窗外,生气地不去看他。


但是他抿紧嘴唇,一言不发地向反方向开去,同时警惕着Lina随时可能的跳车。


直到过了五分钟,小女孩的姿势没有任何变化,他才略微放松下来,揉揉眉心对她说:“你先回妈妈那里,好吗?她和Jack都吓坏了。回去好好睡一觉,什么也别想,他会没事的。”


Lina赌气地发呆不看他,她愤怒地说:“他估计已经了!”


“如果这是必然,恐怕就算我们都在场,也无能为力。他是我所见过的最强大的生物(creature),能力超过人类的想象。”Aiden在后视镜里看了她一眼,非常清楚小姑娘心里只是在担心Alex。原型体似乎对她有不小的影响,她不知不觉间居然将他放在了这么重要的位置,似乎代替了缺失的父亲这个角色。


他这样安慰她,然而自己心里也没有把握。但有一件事是确定的,就是如果Alex都即将受伤将死,他们绝对不会有任何反抗之力。


Lina撅着嘴,也知道自己只会拖累Alex,怨恨Aiden只是因为对自己弱小无力的迁怒。她默默地对着玻璃开始掉眼泪,又不想让Aiden看到。


然而又有什么能瞒过私法制裁者的眼睛呢?Aiden没有说话,也装作没发现她的软弱。直到他们抵达Nicky的前院时,他在下车之前说:“我会回去的,我保证。”


随后他走下车,有些笨拙地将还在憋住抽泣声的Lina抱下来,在摸了摸她金发的同时一再给她了保证,才把她放到地上。


Lina看到了从屋子里跑出来,呜咽着的妈妈和随后跟出来的哥哥,嚎啕着扑向他们,语无伦次地哭喊着一些毫无逻辑的词语。


Aiden只是站在车边远远地看着他们,随后示意看过来的妹妹带着孩子们回屋去,自己重新回到车上。


他首先拿出手机找到了那个位置的监控,出乎意料,监控还有画面,正好能看到负伤的病毒所在的位置,估计是被绑匪调过,为了让他能清晰看到亲人的死亡。


Aiden在心里冷笑了一声,率先看到的是地上那群家伙的尸体,随后他略微调整监控的角度,看到一个金发男人正把另一个人抱起来。数据扫描出来的信息是圣殿骑士Daniel·Cross,后面跟着一连串他的隐藏身份,而通过轮廓分析能够确定那个被布盖住脸的人是Alex。


监控的像素不好,他不太能辨认他是否还有呼吸,也不知道病毒消亡后是否还能保持人形。私法制裁者下意识地感到窒息,不过只有短暂的一瞬。他还不能确定Alex的生死,于是接着看下去。


在确定他的伤势已经不再致命后,Cross把Alex横抱起来,比他想象中的要沉一些,不过对他而言依然轻而易举。他似乎彻底失去了意识,除了静下来能听见的轻浅呼吸之外一动不动,顺着他的力度靠在他身上。


他招呼着警卫去查看那些被钉在半空中死状凄惨的家伙和那些诡异的尖刺,让医疗队和担架过来,将博士轻轻放到上面。医护人员先隔着布探测了一下呼吸和脉搏,随后看向Cross询问他是否能取下圣裹布。


Cross本来站在一边抱着手臂,听到之后上前将圣裹布拉到脖颈的位置,露出Alex安静的脸,方便他呼吸。但他突然皱起眉,看向一个方向。


他敢肯定刚刚Desmond·Miles绝对在那里。但是他现在没有携带圣裹布,由于肾上腺素被一度忽略的疲惫逐渐袭来。Miles敢在圣殿众多的情况下前来,肯定带了金苹果。而圣殿的武装力量大部分都在abstergo主楼清理尸体,并探查并杀死可能存在的感染者,没有足够的力量来处理一个刺客大师。哪怕以他的权限也只能暂时调动一支分队,派他们去找Miles完全是找死。况且这也不是他原本的目的。


刺客只泄露了片刻气息就瞬间消失不见了。


Cross揉了揉太阳穴,招来警卫队长,低声对他吩咐了几句,于是直升机重新起飞,向他指示的方向驶去,探照灯和红外视线透视着附近的楼组,不久便传来了枪声和警告声。


随后,他和医疗人员一起上了临时调来的救护车,和Alex一起前往圣殿旗下的一家医院。


Desmond迅速在楼栋之间跳跃着,凭借直觉躲避着子弹。但似乎abstergo并没有赶尽杀绝的意思,只是为了将他驱离现场。直升机稀疏地放着枪,让他能够跑开。他没有被逼入绝境,因此也没有使用金苹果使飞机失控,两方维持着奇异的平衡,在将他距离那里一定距离后,直升机不再追击,悬停在楼群上方,等待着他的离开。


他的确应该回去了。刺客们应该都已经知道了abstergo大厦的袭击事件,他估计着自己的电话应该已经被打爆了,可惜手机被摔坏了,没办法给他们报平安。现在应该走到一个有监控的地方,给刺客们打一个电话,让Shaun从监控中获知他没事。


但是好像有什么东西束缚住了他的腿,让他哪怕背对着武装直升机也无法迈开一步。他一路狂奔回到了街角,看的Alex生死不明地被盖上布时,血液几乎从头顶凉到了脚底。他就像一个被丢弃的小孩,茫然地站着,不知道路在何方。仅仅是凭着几代刺客大师传承的心境,他才没有冲出去和Cross拼命抢夺Alex的身体。事实上,他甚至没有泄露气息。


但是当看到Alex在聚光灯下惨白的脸时,他还是忍不住脚下一软。他虽然立刻趴下躲在楼体后面,但知道Cross一定发现了他。哪怕是这样,他也依旧冒着致命的危险抬起头来,确认了Alex被担架推走而不是被装进裹尸袋后,才支撑着自己站起来。


就像是被判了死刑后突然被无罪释放一样,无法形容那一瞬间如释重负的感觉。Desmond的心脏都因为过多的刺激停滞又剧烈崩跳了几下,胸口抽疼。


他瞬间有了活下去的动力。但是在真正要离开Alex后,他又犹豫了。他也觉得自己矫情又分不清轻重缓急,但理性和感性似乎将他分裂成了两个人,像是身在泥潭中手脚还被海藻束缚,脚下无法挪动一丝。以前也没遇到过这种情况,Desmond一向自诩果断的人,但是现在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自己变得婆婆妈妈了。


直到一声电话声将他从自己的胡思乱想中惊醒。街角的电话亭突然响了一声,像是鸣笛,在疏散居民后空无一人的寂静街道上异常清晰。那一定是Shaun。整个刺客组织冒着被圣殿连根追查的风险,提醒了他。


他的生命中不仅仅有Alex一个人。他的责任也远比仅仅爱一个人要沉重。


他在恋爱中的脑子一直在回避这一点,但是这一刻,现实终于击垮了浪漫。


他不再等电话再次提醒他,终于迈开了脚步。


在确认他消失在街角后,直升机收回光束,也变更了任务,向abstergo大厦飞去。


Alex在歌声中醒来,准确地来说,是被歌声吵醒的。幽灵们一向体贴,从来不会烦扰他,但不知道为什么此时却放任艾吉奥在他耳边放声歌唱。


可怕的是,艾吉奥在无师自通地学习了rap之后扰民的功力更上一层楼。他还对金属和摇滚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如果不是阿泰尔阻止,他很想表演一下他新习得的歌唱技能。当然,他平时一般不唱歌,不是因为他认为自己的歌声不好听,而是知道其他人通常无法欣赏到他歌声中的美妙。


Alex睁开眼睛,艾吉奥很有自知之明地在旁边道了歉:“打搅你休息真是抱歉,但看起来Sofia小姐已经等了你很久了,我们估计她可能有什么事要和你说。”


Alex对他眨了一下眼睛,想要直起身,却被靠近的Sofia轻轻按住让他躺了回去。她顺势坐到了他的床边。近距离之下Alex可以感知到她身体的些许劳累,眼底被淡妆掩饰了淡青色。


“昨天的……”他刚刚开口,就被她轻柔地阻止了,她只是淡淡地一笔带过:“我们已经排查完主楼,正在检索周围区域。”


“你昏迷了十个小时。”她伸出手,似乎想要触碰他的额头,但他先一步轻轻握住她的手。Sofia扬起眉,不过接着说道:“现在感觉怎么样?从检测结果来看,你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


“感觉没有问题。”说完这句话后,两人有瞬间的冷场。


因为Alex正在思考,不动声色地观察着Sofia的神情。他能感觉到大神殿钥匙还在他的胸口处,只是不知道圣殿是否真的没有检查出来。


“哎哟我去,你们俩这尴尬的。”雅阁忍不住吐槽道,“你干脆告诉她,你有男朋友了,不就得了。”


“我猜你怕不是单身狗吧,能发出这样的不解风情发言?”爱德华震惊地说道,“谁会拒绝漂亮的女上司呢?”


“谁说的,我有老婆孩子好吗!”雅阁瞪着爱德华说道,随后看到其他幽灵都露出了片刻的讶异表情,他崩溃地喊道:“靠!老子真的不是基佬啊!”


Alex下意识地僵了一下,Sofia察觉到了他的抵触,顺势抽回了手。她表面上看不出来什么,只是能感觉到气氛又凝滞了片刻。


“…那就好,不过最好今天先住在医院里,明天再办理出院。”Sofia伸手理了一下自己的耳鬓的发丝,站起来说道:“有很多同事给你准备了慰问品,不过我都让人放到你的办公室了。Layla和Victoria一会可能会来看你,我想你应该会同意,所以答应了。还有一件事……就是会有一个…采访,是关于坠毁飞机里的感染者的,我们收到了你的录像,董事会和长老会都很满意。我们的首要任务还是应对媒体,采访也是关于这个。”


她犹豫了一下,随后压低了声音问道:“在接触圣裹布的时候,你有没有出现什么特殊反应?”


Alex略微警惕起来,反问道:“什么反应?”


“比如说……听到有人和你说话。”


Alex愣了一下,想到了他的机体陷入奇异的停止状态之前的那句话。“我还以为那是Cross在说话。”他说,“确实有一个声音,他让我休息,说他会治愈我。”


从幽灵们的反应来看,他们也没有听见圣裹布发出的声音。Sofia的神情略微严肃,不过片刻后又缓和下来,对他说:“……这暂时不重要,我们的首要目标还是应付太阳磁爆和黑光病毒。还要拜托你来完善一下当时的信息,我们的公关现在正焦头烂额。”


门外传来交谈的声音,明亮的女声大嗓门地和门口的保安交流着,在旁边温和女声的加成下终于通过了看守。


“她们来了。”Sofia起身歉意地对他笑笑,“本来还想让你再休息一会的。那我先走了。”


Alex挑起眉,知道她大概是想避开生气的Layla,但应该也知道她不是一个记仇的人。果然,Layla进来看到她之后,先是撇了撇嘴,接着就别扭地问她:“哼,这几天都没看见你……你就这么忙吗。”


Victoria微笑着拉了一下她:“出了这么大事,boss能不忙吗?你就别添乱了。”


“哦…”Layla默默地让路给她,Sofia对她笑了一下就离开了。


说实话,她是一个相当精明又理智的女性,有时候对于人也像衡量商品一样取舍分明。大概这间房间里只有Layla没看出来Sofia是在逐渐疏远她了,或者说,她不愿意去想。有时候,她也挺让人寒心的。


“嘿,”Layla是个大大咧咧的性子,看到Alex完好无损就放下心来,把手提包一拉,一个熟悉的家伙蹿了出来,沿着床边扑踏到他的身上。“儿子可想你啦,带他来见见病人喽。”


猫过来舔舔他的手,用脑袋蹭蹭他的胳膊,然后抱住他的手臂盘成一团。它比他们上次见面时蓬松了一圈,看起来是Layla养的不错。


“您没事真是太好了,还得感谢Cross先生。他似乎对您很上心,刚刚一直在外面呢。”Victoria说道,把手里的花束插到病房床头柜的花瓶里。“非常感谢您救了我……那两个孩子也没事,所以舆论目前主要是针对政府。”


“Vict,说好不说这些的!”Layla抱怨道,不过她随即又别有深意地笑了起来:“话说Daniel对你确实好啊,好像一直守在外面呢。之前Robert想进来他还死活不让嘿嘿。他们俩在医院里差点大打出手所以都被赶出去了。”


Alex和Victoria都一脸无奈混杂着包容地听着她又开始唠叨,于是Victoria拿起床头柜果盘里的一个苹果,削皮后给了两人各一块,暂时堵住了她的嘴。


直到门口的保安敲敲门表示内部消息探查人来了,她们两人才准备离开。Layla好不容易才把化为流体用全身加尾巴缠住Alex手臂的猫拽了起来,重新粗暴地塞进包里,才和Victoria一起离开。虽然关上了门,他还是听见她气势汹汹地威胁了一下那人,让他少刁难人。


Alex不自觉地又感到了无奈,Layla似乎已经忘了来采访他的人是圣殿内部的人,怎么可能刁难他。


一男一女空手走了进来,他还有些惊讶他们什么也没带。男人看起来就像是普通的程序员,带着方框眼镜;女性倒是打理地非常时髦,看着他的眼睛闪亮亮的——他瞬间背后起了鸡皮疙瘩。他太明白这种眼神了,就是抓住机会拍他和Cross在同一个空间内的那些女人的表情。


他突然就不好了,意识到极有可能是Cross带着他来医院的。他现在只能极力希望Cross能像个狠人一样把他像麻袋一样扛着来,或者拖在地上也行,但他内心隐隐意识到了真相可能不是这样的。


不管怎么说,只要不是公主抱,一切都好说。就算真的是公主抱,他也只能惨痛地希望没有人拍到


那个男人开门见山地说:“您好,Kenway博士。我们非常感谢您为公司做的贡献,请相信我们,我们会帮您摆平媒体的问题。但是需要您允许我们对您的监控加以适度的公开和改编,让公众能认识到病毒的严重性。”


Alex思考片刻,点点头:“没问题,但我希望不要透露过多我的个人信息。”


“这个您放心。”他们承诺道。Alex又不自在地回避那个女人的视线,他总感觉她快要对他流口水了。


他们得到许可后就离开了,Alex知道他们肯定有录音。不过他们神神秘秘的样子还什么也没有透露,倒让他心生了几分好奇。


他正思索着圣殿会如何完美地摆脱这次危机,突然电停了一瞬间。他再次抬起头时,Aiden已经出现在他的床边。他抱着手臂坐在椅子上,神色莫辨地看着他。


私法制裁者看起来脸色不太好,估计又在紧绷中伴着噩梦度过了一夜。他说不出什么慰问的话,点点头就算做打招呼了。


“Lina她还好吗?”他问道。


Aiden抑制住烦躁,沉默了片刻后尽量平静地回答:“她没问题,谢谢你。”这硬邦邦的感谢已经尽了他最大努力,一旦涉及到他的家人,他就会变得危险而焦躁。


事实上,小女孩也并不尽像他所说的那样无事。她陷入了极大的恐慌中,深深地恐惧着Alex会死去,一直缩在角落里流泪。直到Aiden得知了情况匆匆赶来给她看了医院内他的监控视频并告诉她他没事。


“我只是担心……她会不会一直保持这个状态……还是仍然会像正常孩子一样成长。”他缓缓地说。


“她和我们不一样,病毒没有改变她身体的组成,她会像其他人一样。”Alex回答,但是因为Aiden莫名暴躁的情绪有些困惑。他犹豫了一下,衡量着措辞问道:“……出什么事了吗?”


Aiden看向他冰蓝色的眼睛,撇开视线回答道:“没什么。”


只不过是危险的病毒而已,却装得如此像人类。


“如果……他们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告诉我。”Alex不善于探查人类不愿说出的秘密,思考了片刻后只能这样说。任谁也能看出来,他们现在的对话僵硬到极致了。


“有什么问题?”Aiden冷笑了一声,放下手臂。“除了她变成了像你一样可怕的怪物,让所有人惶惶不可终日之外,什么事也没有。”


说出口的一瞬间他就后悔了,不仅仅是因为这一番话可能会点燃黑光病毒的怒点,让他陷入危险之中,还有一部分是因为可能伤害到Alex而感到懊恼。


他的本意不是这个,只是因为Lina过于在意Alex,他因此感到不舒服。他知道Alex也是在意Lina的,不然也不会为此加入abstergo,甚至是圣殿骑士。


果然,原型体因为他的话一瞬间瞳孔紧缩,露出了类似于被刺痛的表情,随后接踵而来的是暴怒,他甚至以为黑光病毒会在瞬间杀死这栋楼里的每一个人。


不过病毒深呼吸了几次,虽然表情依旧愤怒,却没有动。他蓝色的瞳孔中浮现的血红色随后又逐渐消失。Aiden听见他因为极度愤怒而略微颤抖的声音:“如果你真正在意他们,就不应该再做让他们深陷危险之中的这些破事。”


他站起身落荒而逃,似乎身后有什么洪水猛兽在紧紧追着他。


他知道Alex说的是对的,一直都是他自己的所作所为在让他的家人们一次次陷入危险之中,他在一次次伤害他们的同时,还在伤害着一心想要帮助他们的人。


他把人类和怪物的界限画得过于分明了。


天哪。他都干了什么。


在芝加哥深夜的冷风中,他继Lina当初离去之后又感受到了那种深刻痛苦的情绪,混杂着懊恼、后悔和迷茫。


“好啦,好啦。我猜Aiden只是因为侄女更喜欢你所以嫉妒了嘛。”艾吉奥在他床边弯着腰劝道,脸上无尽的纵容让Alex感觉自己像一个受了委屈之后气呼呼坐在床上生闷气的小朋友。


他果然还是生气,但是Aiden居然他妈的就这么跑了,他还没来及动用自己几万个人共同的口才把他骂个狗血喷头呢。一口气憋着让他更难受了。


在一群幽灵终于把生气的宝宝安慰得平静下来后,他们的后辈又有点懊悔地说:“……也许,我当初救下她就是一个错误,应该让她安稳地做一个人类。也许她根本不想作为我们这样的怪物活下去。”


“别吧!”雅阁崩溃地看着伊薇,小小声说道。


“生与死的选择权应该在她自己。”阿泰尔抱着手臂说道,“不过难道你认为她现在活着就那么痛苦,还不如死去吗?”


窗外传来“叩叩”的声音,他们安静下来,Alex起身拉开窗帘,看到蹲在窗沿上的Desmond。


“鹰眼真是好用啊,什么地方都能找过来。”他挑起眉说道,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心情上扬了一下。


我  可以  进来  吗?


在落地窗外的Desmond用口型对他说,脸上又不自觉地带上了那种类似卖萌或者超无辜的表情,然而Alex看着他,虽然下意识地勾起嘴角,但还是很有原则地摇了摇头。本来这座医院就是处于圣殿严加看管的状态下的,他都不知道Desmond现在有没有被看到,他本意是让刺客快点离开的。


肉眼可见地,刺客颓了下去。就像是那种被抛弃后还惨兮兮地安慰自己再跟着主人的狗狗。


他紧紧盯着Alex,然后非常非常缓慢地像旁边移了一小步,又一小步。好像只要他一有动作,他就立刻会回来打开窗户跳进来。


很可惜不行。Alex默默地想,他好整以暇地把手背到背后,饶有兴趣地歪着头看着Desmond,那姿态神情让旁人不由得想到了海尔森。他们纷纷转过头,果然看见专注看着后辈的北美圣殿大团长和他的姿势一模一样。


后知后觉发现他们现在姿势一样的海尔森恼怒地把背在身后的手放下来。


最终,可能是于心不忍或者觉得逗Desmond终于够了,所以他招手让他过来,却也没有给他开窗户。Desmond在他面前隔着玻璃站直,比他还高出半个头,茫然地看着他。


Alex突然又心生了捉弄他的心思,于是凑近玻璃。


Desmond和其他幽灵都茫然又困惑,直到Alex闭上眼睛。在他的正面可以看到他勾起嘴角,于是突然福至心灵的Desmond比他的祖先们早意识到他的意图。


他一瞬间有点脸红,脚底打滑了一下,差点栽下去。结结巴巴想要说点什么,随后才意识到在室内的人已经闭上了眼睛,看不见也听不见他。


Desmond感觉到心跳加速。他默默咽了一口唾沫,把手放到玻璃之隔的Alex的手上,然后也闭上眼睛,低下头将嘴唇覆盖到玻璃上。


Alex本来应该在他吻上玻璃的时候就离开玻璃,看着Desmond取笑的,但是不知是什么原因,他没有离开,可能是感觉到了隔着玻璃传来的、属于人类的炽热体温吧,似乎他们之间的冰冷玻璃都被融化了。


随后当他们两人都放过那块玻璃后,都脸红地不好意思看那扇窗户了,向其他方向转过头。


“靠,这绝对是和艾吉奥学的!”雅阁愣愣地看着他们进行他学不来的骚操作,反应了好一会之后叫道,一下没控制住音量。他们看着Alex顿了一下,然后脖子迅速地变红,像是一段被烤熟的小龙虾。


没能及时阻止他的伊薇狠狠给了他的脑袋一个手刀,直接把他的半透明帽子给劈成了两半。


无辜躺枪的艾吉奥看到狼狈跑走的Desmond还不忘在窗台上留下的一朵小花,茫然又甘拜下风地说:“不,这种手段已经超越了我。”


Alex打开窗户,把那朵金黄色的野花拿进来,轻轻握在手里。


在他还没重新拉上窗帘时,突然对面已经暗下来的大屏幕重新亮了起来,白炽光瞬间照在他的脸上。


他本来正着那朵花,被光芒照到后疑惑地抬起头。


对面大楼的屏幕上,宛如白纸般的屏幕上出现了一个闪烁的黑色竖线。过了片刻,黑色的横线向后跳跃着,它的左边出现了一行字。


我 很 抱 歉。


这行字出现后,闪烁着的竖线就像某个人忐忑不安的心情。现在Alex肯定这附近一定有某个监控能看到这里了。这种直男式的道谦词也只有某人会使用。


他的心情又转向了积极的方向。原来他的心情也会因为人类而变化。这是一个好趋势,说明他可能更像一个人类了。


在拉上窗帘后,白色的光还能透过窗帘穿进来,不过在米黄色帘子的阻挡下,光芒也变得温暖。


也许,这个世界还没有那么糟糕。


评论(40)
热度(34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余曦烬羽 | Powered by LOFTER